湖南人大网>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省人大教科文卫委赴省文化和旅游厅督办代表建议

来源:教科文卫委 作者:游珺 编辑:redcloud 2019-04-30 11:24:59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督办会现场。  

  省人大教科文卫委主任委员梁肇洪讲话。

  4月29日,省人大教科文卫委主任委员梁肇洪带队赴省文化和旅游厅督办代表建议,副主任委员肖国安、詹鸣、陈佳新参加督办。

  督办会上,省文化和旅游厅等建议主办单位和会办单位,就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期间代表提出的文化旅游方面56件建议的办理工作和下一步安排作了汇报并交流发言。督办组要求,各承办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确实做好代表建议的办理工作。主办单位和会办单位要相互配合,加强与代表的沟通联系,共同努力办理好短期内应该办好、能够办好的建议,注重实效解决问题,对有些短期内确实无法解决或无法采纳的建议,也要跟代表做好沟通解释工作,争取代表的理解和支持。要举一反三,通过办理一类或一件代表建议来促进某一个方面的工作,在代表建议办理过程中,既要“重答复”,更要“重解决”。要严格按照法律规定的要求完成代表建议的办理工作。

来源:教科文卫委

作者:游珺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