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省人大教科文卫委赴长沙、湘潭、株洲就制定长株潭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条例开展立法调研

来源:教科文卫 作者:周琪 编辑:redcloud 2019-04-29 14:53:47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调研组在长沙召开座谈会。

  调研组在株洲召开座谈会。

  4月25日至28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委副主任委员詹鸣率队赴长沙、株洲、湘潭三市就制定《长株潭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考察了中国动力谷展示中心和立方新能源、桑顿新能源、崇德工业等高新技术企业,听取了长沙、株洲、湘潭三市政府及有关部门关于推进长株潭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情况的汇报,并就如何做好《条例》起草工作与部分园区、高校、科研机构、企业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詹鸣对长沙、株洲、湘潭三市大力推进长株潭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表示,将认真梳理和研究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作为制定《条例》的参考。他要求大家进一步解放思想,积极推荐全国各地已出台的有关政策措施及自身探索出的好经验、好做法,为《条例》的制定建言献策。

  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胡雪清、省科技厅副厅长周纯良参加调研。

调研现场。

 

来源:教科文卫

作者:周琪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