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选举任免联络工作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联工委党支部到省直机关工委汇报党建工作

来源:联工委 作者:吴静波 编辑:redcloud 2019-04-26 17:21:37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汇报会现场。

  4月25日,省人大常委会联工委党支部书记张云英率支部成员,到省直机关工委汇报联工委党建工作情况。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龚凤祥、副书记伍英等听取了汇报。

  张云英汇报了联工委党支部基本情况、去年以来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今年党建工作安排等情况,并就联工委党支部深入开展“三表率一模范”机关建设的实施方案及创建活动的具体做法作了介绍和说明。她对省直机关工委长期以来对联工委党建工作的关心指导支持表示感谢,恳请省直机关工委继续加强工作指导和帮助。

  龚凤祥对联工委党建工作给予充分地肯定。他说,联工委党支部作为去年省直机关工委首批选树的省直示范党支部之一,这个“示范党支部”是名副其实的。一是政治站位高。坚持以党建总揽各项工作,思想认识高、模范意识强、战斗堡垒好。二是工作思路清。认真遵循新时代党建工作和人大工作的特点和规律,提出的党建工作“三个必须”和“三个不能”的工作思路清晰,有效促进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两头齐”“共发展”。三是创新措施多。及时总结党建工作经验,不断创新方式方法,在去年开展“五个一”活动升级版的基础上,今年又率先在省人大机关开展“三表率一模范”创建活动,并对主题党日的组织形式、开展网上政治生日等活动进行了有效探索和积极创新。四是工作效果好。联工委党建工作考虑“全面”,走在“前面”,特别是今年以开展“三表率一模范”创建活动为载体,通过抓理论学习、抓支部建设、抓深度融合,实效明显,有效保证了人大选举任免联络工作的正确方向和圆满完成。

来源:联工委

作者:吴静波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