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省人大环资委组织召开分党组会议

来源:环资委 作者:何平地 编辑:redcloud 2019-04-26 19:55:27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4月19日,省人大环资委分党组书记、主任委员文志强主持召开环资委分党组会议。

  4月19日,省人大环资委分党组书记、主任委员文志强主持召开环资委分党组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和在重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的重要署名文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王晨来湘开展水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时的讲话精神、全国人大常委会水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组反馈意见,《中共湖南省委关于树牢“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省委组织学习的有关内容,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莲玉就水污染法执法检查有关工作所作的批示精神,并就协助常委会进一步做好水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有关工作进行了认真研究。省人大环资委分党组成员、副主任委员石光明、刘尧臣和委员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文章和中央、省委有关文件精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王晨副委员长来湘开展水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时的讲话精神和指示要求,贯彻落实省委关于打赢碧水保卫战的决策部署以及刘莲玉党组书记、副主任的批示精神,加强法律实施和监督,推动我省全面依法治水迈上新台阶,保障和促进从根本上解决水污染问题和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环资委

作者:何平地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