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省人大环资委组织召开分党组会议

来源:环资委 作者:何平地 编辑:redcloud 2019-04-17 11:34:34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4月15日,省人大环资委分党组书记、主任委员文志强主持召开环资委分党组会议。

  4月15日,省人大环资委分党组书记、主任委员文志强主持召开环资委分党组会议,学习传达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同志,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同志和副省长陈文浩同志在全省推进城乡环境基础设施建设现场会上的讲话精神,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会议精神,并就协助常委会进一步做好水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有关工作进行了认真研究。省人大环资委分党组成员、副主任委员石光明、刘尧臣和委员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大家一致认为,城乡环境基础设施建设关乎生态、涉及民生,是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抓手,是贯彻中央“六稳”部署特别是稳投资、促进环保产业发展的重要举措,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树牢正确政绩观的实践检验。

  会议要求,要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城镇化工作会议、中央城市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真正落实到推进城乡环境基础设施建设的一个个具体行动中去,结合湖南实际和环资委工作职能,从人民群众的关切中找到工作着力点、落脚点,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保障和促进政府有关部门把城乡环境基础设施建设抓紧抓好,更好地稳投资、补短板、惠民生、促发展,全面提升城乡人居环境,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常委会机关党组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环资委党员干部队伍建设。

来源:环资委

作者:何平地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