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民族华侨外事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省人大民侨外委分党组研究部署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

来源:民侨外委 作者:胡航飞 编辑:redcloud 2019-04-01 11:09:32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3月29日,省人大民侨外委分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学习传达3月28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办公厅下发的《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湖南省委《湖南省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20条措施》和《2019年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党建工作要点》, 围绕湖南省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20条措施,展开自我剖析,查找出在重大事项请示报告、立法工作报告、会议记录、工作落实、调查研究等五个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会议要求,一是要把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工作来抓,要抓出好作风,抓出新成效。二是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逐一明确整改的具体措施。三是明确责任分工和时限要求,坚持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确保整治实效。

来源:民侨外委

作者:胡航飞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