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湘潭>工作动态>正文

省代表湘潭第二小组:考察调研韶山红色文化建设和发展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继军 董添雄 编辑:redcloud 2019-04-01 10:30:56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3月28日,省第十三届人大代表湘潭第二小组开展2019年度第一次活动,传达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考察调研韶山红色文化建设和发展。 三月的韶山春意盎然。代表们先后实地考察了中共韶山特别支部历史陈列馆和韶山红色年代记忆馆。考察学习中,一件件珍贵文物、一份份历史文献和一张张照片,以及讲解员生动的讲解,不仅让代表们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革命历史和韶山红色文化的理解和认识,而且深受教育。大家认为,韶山红色文化丰富,底蕴深厚,这次考察调研不仅给他们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而且韶山的红色文化是广大党员干部、青年学生和全国人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生动教材。建议韶山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的指示精神,进一步建设和发展好韶山的红色文化,把韶山打造成研学旅游的示范基地。同时,代表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承和发扬革命优良传统,不断加强学习、密切联系群众,关心民情,倾听民意,做好政府与群众沟通的桥梁,做人民满意的好代表。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继军 董添雄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