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要闻>省人大要闻>正文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闭幕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周洁 彭之舸 编辑:redcloud 2019-03-28 16:56:45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3月28日上午,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在长沙闭幕。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莲玉主持会议。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3月28日上午,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在长沙闭幕。会议表决通过了有关决定、地方性法规案和人事任免案。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莲玉主持会议,副主任杨维刚、王柯敏、向力力、周农,秘书长胡伯俊出席会议。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许显辉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省人大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省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曾东楼作的关于《湖南省长株潭城市群生态绿心地区保护条例修正案(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

会议分别表决通过了《湖南省长株潭城市群生态绿心地区保护条例修正案》,关于批准《长沙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张家界市爱国卫生条例》《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传统村落保护条例》《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人民代表大会关于修改〈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凤凰历史文化名城保护条例〉的决定》的决定。

会议决定接受陈向群辞去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职务的请求,报湖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备案。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案。

刘莲玉为本次会议任命的部分人员颁发了任命书。

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为本次会议表决通过的部分国家工作人员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闭幕会后,农业农村部党组成员、中央农办秘书局局长(兼)吴宏耀为常委会组成人员作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专题讲座。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省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办事机构、工作机构,省监察委员会,省高级人民法院,省人民检察院,省人民政府有关部门,各市州和部分县市区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部分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周洁 彭之舸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