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民族华侨外事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把方向 保落实

来源:民侨外委 作者:毛志亮 编辑:redcloud 2019-03-25 15:05:39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3月22日,民侨外委分党组举行会议,传达学习3月11日机关新闻舆论工作务虚会议、3月20日主任会议精神,并就加强委员会意识形态和新闻报道工作进行了深入研究部署。

  会议决定,民侨外委要深入贯彻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和新闻报道工作。委员会要将新闻舆论工作与业务工作摆在同等重要的位置,统筹考虑、统一谋划;委员会负责人、办公室负责人、新闻联络员要切实担负各自职责,其他同志也要树立意识形态和新闻报道工作人人有责的意识;要尽快制定2019年委员会加强意识形态和新闻报道工作计划、完善有关制度,既抓当前,也抓长远。

  民侨外委分党组组成人员参加会议,有关处室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来源:民侨外委

作者:毛志亮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