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要闻>时政要闻>正文

湖南代表团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推选杜家毫为团长,许达哲等为副团长

来源:红网 作者:廖洁 刘玉先 吴公然 编辑:redcloud 2019-03-04 10:39:33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湖南代表团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推选杜家毫为团长,许达哲等为副团长

  拟以代表团集体名义建议设立中国(湖南)自贸试验区

  

  3月3日下午,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的湖南代表团在驻地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主持会议并讲话。

  红网时刻3月3日讯(湖南日报记者 贺佳 冒蕞 红网时刻记者 廖洁 刘玉先 吴公然)3月3日下午,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的湖南代表团在驻地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推选杜家毫为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湖南代表团团长,许达哲、傅奎、王少峰、刘莲玉为副团长。谢勇、陈文浩、张灼华、田红旗、韩永文等出席会议,田立文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以及大会议程(草案),讨论并通过了湖南代表团拟以代表团集体名义向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提出的《关于设立中国(湖南)自贸试验区的建议》。刘莲玉传达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代表团召集人会议精神。

  杜家毫指出,这次会议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大会要求上来,认真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聚精会神讨论好审议好各项报告和议案,多提反映发展实际、代表人民意愿、富有建设性操作性的议案和建议,优质高效地完成大会各项任务。要始终牢记使命,不负人民重托,抓住全国两会这个窗口平台,充分展示履职成果、有效传递湖南声音,激励全省人民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而不懈奋斗。要严肃会风会纪,以实际行动确保大会风清气正、圆满成功。

  湖南团115名全国人大代表全名单:

 

 

来源:红网

作者:廖洁 刘玉先 吴公然

编辑:redcloud

本文链接:https://www.hnrd.gov.cn/content/2019/03/04/724332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