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湘潭>工作动态>正文

湘潭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8次主任会议

来源:湘潭人大 作者:焦距 李伟 编辑:redcloud 2019-02-26 14:57:48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2月22日下午,湘潭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8次主任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李江南主持会议。

  2月22日下午,湘潭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8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李江南主持会议。副主任刘建业、颜集成、彭子玉、阳建民、徐亚健、肖树人,秘书长韩晓出席会议。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小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有关负责人,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各委室负责人,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讨论了关于召开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的召开时间、议程草案和安排草案;书面传达学习了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精神。

  会议交办了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期间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并确定了重点处理的代表建议。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期间收到人大代表提出建议、批评和意见共513件。其中,交由市政府及其工作部门、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人大相关专门委员会办理的分别为489件、6件、4件、4件,转交市委有关部门办理的10件。会议指出,各承办单位要严格依法按程序办理,加强与代表的联系、见面和沟通,实行网上答复与纸质答复并行的方式,重视提高办理结果的满意率,增强建议办理的实效,加大重点处理建议的督办力度。

  会议还讨论了有关人事事项。

来源:湘潭人大

作者:焦距 李伟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