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研究室>工作动态>正文

以思想上的高站位保障工作上的高质量

来源:研究室 作者:邹静 编辑:redcloud 2019-01-26 17:11:56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月23日至24日,研究室综合处党小组和调研处党小组分别召开会议,组织专题学习,围绕做好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服务工作,开展交流讨论。

  党小组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1月21日在中央党校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战略和全局高度,就防范化解政治、意识形态、经济、科技、社会、外部环境、党的建设等领域重大风险作出深刻分析,提出明确要求,对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具有重大意义。

  党小组重温了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莲玉去年12月21日在大会秘书处各组组长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表示,要按照莲玉书记强调的“明确重任在肩,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统筹协调,狠抓工作落实;严明工作纪律,提高办会水平”的要求,提标准、严程序、守纪律,一心一意地对党、对人民、对事业负责,一如既往地发扬好作风、好状态,一丝不苟地做好自己经手的每项工作。

  研究室党支部书记祁圣芳同志要求,研究室的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密联系外部环境深刻变化和国内改革发展稳定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新挑战,充分认识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常委会党组的统一部署,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切实做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各项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莲玉书记关于做好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服务工作的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服务水平,加强团结协作,严守大会纪律,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出色完成好各项会务服务工作,为确保大会圆满成功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研究室

作者:邹静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