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教科文卫委党支部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教科文卫委 作者:周琪 编辑:redcloud 2018-12-27 15:14:35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会议现场。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李友志参加会议。

  12月25日,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党支部开展以支部书记述职、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为主要内容的主题党日活动。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李友志参加会议。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副主任委员、党支部书记陈佳新主持主题党日活动,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副主任委员詹鸣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省人大教科文卫委主任委员梁肇洪应邀列席。

  会上,陈佳新首先就2018年支部抓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五化”建设、作风建设、落实“一岗双责”情况,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以及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等进行了述职,并带头围绕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3个方面作了对照检查。随后,支委及其他党员结合一年来的学习、工作、生活和思想情况进行了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陈佳新逐一进行了点评,省纪委省监委驻省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到会指导并点评。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支部书记述职情况及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会后,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自觉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党性修养,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努力为开创教科文卫工作新局面贡献自己的力量。

  25日下午,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机关保密工作管理规定,传达了省纪委有关文件精神。

来源:教科文卫委

作者:周琪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