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湘潭>工作动态>正文

湘潭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6次主任会议

来源:湘潭人大 作者:焦距 李伟 编辑:redcloud 2018-12-25 10:37:37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会议现场。

  12月24日,湘潭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6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李江南主持会议。副主任刘建业、颜集成、潘爱民、彭子玉、阳建民、徐亚健、肖树人,秘书长韩晓出席会议。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各委室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会议讨论了召开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的时间、议程草案和日程安排草案。

  会议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主要工作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市人大城环委关于2018年度城乡规划实施情况的调查视察报告。

  会议讨论了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的议程草案、日程草案和工作日程;听取了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筹备处组织组、议案建议组关于会议有关名单草案和文件草案的情况汇报。

  会议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并推定报告人;讨论并通过了市人大代表履职积分登记办法(试行・草案)。

  会议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2018年度“三优”表彰大会方案(草案)、优秀人大代表建议评选工作方案(草案)。

  会议听取了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市十五届人大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以来代表异动情况的报告。

  会议还书面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2018年度信访工作情况的汇报。

来源:湘潭人大

作者:焦距 李伟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