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怀化>工作动态>正文

新晃集中培训代表冲刺脱贫攻坚

来源:新晃县人大办 作者:杨仁广 编辑:redcloud 2018-12-12 16:00:23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2月4日,新晃以乡镇选区为单位,分片集中组织代表开展脱贫攻坚工作培训。

 禾滩、步头降选区代表在培训。

  为扎实做好全县2018年脱贫攻坚迎省检工作,切实提高县人大代表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参与度和对扶贫知识的知晓度,12月4日,新晃侗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由委室牵头,分成三个小组,以乡镇(选区)为单位,分片集中组织县人大代表开展脱贫攻坚工作培训。围绕脱贫摘帽工作情况和扶贫攻坚省检人大代表座谈两个部分,重点培训基本县情、脱贫攻坚部署、脱贫攻坚主要措施、脱贫程序和成效等情况,以及省检座谈谈话内容指导提纲等知识。此次共培训县人大代表143人,占该县县人大代表总人数的80.79%。这是该县人大常委会今年部署“脱贫攻坚战,代表在行动”活动以来,组织开展的第二次代表集中培训活动。

来源:新晃县人大办

作者:杨仁广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