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教科文卫委党支部开展党课教育暨十一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教科文卫委 作者:周琪 编辑:redcloud 2018-12-06 16:36:33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会议现场。

  11月23日上午,教科文卫委党支部开展“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并邀请省纪委驻省人大机关纪检组组长范文彬为支部党员讲党课。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副主任委员、党支部书记陈佳新主持会议。

  会上,范文彬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题,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纪律建设的重要论述、党的纪律建设的历史、《条例》修订的主要内容以及如何学习贯彻落实好《条例》等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为支部全体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通过党课辅导,支部党员重温了《条例》,进一步加深了对《条例》的系统认识和总体把握。大家进行了讨论发言,一致表示,要进一步联系实际深入学习《条例》,要时刻用党的纪律严格要求和约束自己,将党的纪律转化为日常行为规范,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习总书记关于改革开放的重要论述特别是近期在广东、上海考察时和在民营经济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在博鳌亚洲论坛、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李友志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省人大教科文卫委主任委员梁肇洪应邀列席会议。

来源:教科文卫委

作者:周琪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