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怀化>工作动态>正文

怀化市人大城环委赴中方开展“环保世纪行”调研活动

来源:中方县人大 作者:王平 编辑:redcloud 2018-11-15 15:39:11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1月13日,市人大城环委调研组赴中方县开展“环保世纪行”专题调研活动。当天,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中方县舞水国家湿地公园、兴龙玻璃有限公司、华汉茶业、南方葡萄沟酒庄等地,实地查看环境保护设施的建设、使用情况,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调研过程中,调研组对我县生态保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调研组指出,近年来中方县坚持“生态立县”战略,坚决守护绿水青山,不断改善生态环境,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长足发展。今后工作中,要继续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把生态文明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以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为抓手,进一步压实责任、补齐短板,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谱写好美丽中国的中方篇章。

来源:中方县人大

作者:王平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