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湘潭>工作动态>正文

湘乡市人大领导现场办理代表建议

来源:湘乡市白田镇人大 作者:唐丞 编辑:redcloud 2018-10-09 08:59:45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9月29日,湘乡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许生,湘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袁钢赤带队赴白田镇上扶村现场察看当地建设,办理代表建议。

  上扶村境内有一条通往月山镇红日村的路,是白田镇与月山镇往来交流的纽带,也是通往上扶村螺头山山顶的一条路,该山每年吸引各地登山爱好者千余人。但这条路一直崎岖不堪,给各地的旅游爱好者带来诸多不便,当地群众的反响也较大,因此董伶兵代表在市八届人大二次会议上提出了硬化该道路的建议。

  袁钢赤指出,对代表提出的建议,政府一定会高度重视予以支持,该条道路的硬化一定要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高标准完成,他要求市交通局在资金保障方面给予重点倾斜和支持。

  刘许生充分肯定了上扶村在该条道路建设上所做的前期工作。他指出,农村公路问题一直以来是基层代表和人民群众最关心和盼望解决的问题,一定要千方百计着力解决。

  湘乡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办公室、财经委,湘乡市交通运输局,白田镇负责人陪同视察。

来源:湘乡市白田镇人大

作者:唐丞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