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要闻>省人大要闻>正文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pengzhik 编辑:pengzhik_srd 2018-09-29 10:56:4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9月28日下午,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维刚主持会议。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柯敏、向力力、周农,秘书长胡伯俊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9月28日下午,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维刚主持会议,副主任王柯敏、向力力、周农,秘书长胡伯俊出席会议。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吴桂英,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田立文,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游劝荣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省人大常委会选举任免联络工作委员会主任张云英作的关于《湖南省乡镇人民代表大会工作条例(草案)》议案的说明;省人大法制委员会委员余缨作的关于《湖南省森林防火若干规定(草案)》修改情况的汇报。

会议听取了长沙市人大常委会关于《长沙市养犬管理条例》、邵阳市人大常委会关于《邵阳市城市绿化条例》、岳阳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岳阳市机动车停车条例》、常德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常德市城乡生活垃圾管理条例》、益阳市人大常委会关于《益阳市农村村民住房建设管理条例》、湘西自治州人大常委会关于《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边城历史文化名镇保护管理条例》的说明。省人大法制委员会委员余缨、蒋建湘分别作了上述六个法规的审查报告。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省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办事机构、工作机构,省监察委员会,省人民政府有关部门,各市州和部分县市区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部分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和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pengzhik

编辑:pengzhik_s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