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要闻>省人大要闻>正文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六次会议 杜家毫主持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pengzhik 编辑:pengzhik_srd 2018-09-29 10:24:52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9月28日上午,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在长沙开幕。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主持会议。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莲玉出席会议。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柯敏作了关于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一法一办法”的执法检查报告。

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隋忠诚作了关于洞庭湖生态环境综合治理情况的报告。

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胡伯俊作了关于湖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和常务委员会两个议事规则(修正案草案)议案的说明。

会议现场。

9月28日上午,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在长沙开幕,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主持会议。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莲玉、杨维刚、王柯敏、向力力、周农,秘书长胡伯俊出席会议。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隋忠诚,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田立文,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游劝荣列席会议。

本次常委会会议为期3天,将听取和审议12项报告,审议、审查12件地方性法规草案和人事任免案。

会议听取了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柯敏作的关于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一法一办法”的执法检查报告;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隋忠诚作的关于洞庭湖生态环境综合治理情况的报告。

受省人民政府委托,省教育厅厅长蒋昌忠作了关于全省教育扶贫工作情况的报告,省国土资源厅厅长王一鸥作了关于不动产统一登记改革进展情况的报告。

会议听取了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田立文作的关于刑事审判工作情况的报告。省教育厅厅长蒋昌忠、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主任徐克勤、省司法厅厅长范运田、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主任丛培模分别作的关于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情况的报告。

会议听取了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胡伯俊作的关于湖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和常务委员会两个议事规则(修正案草案)议案的说明;省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常委会预算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姚茂椿,省人大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陈佳新,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委员李际平分别作的关于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交付审议的代表提出的议案审议结果的报告。

受省人民政府委托,省水利厅厅长詹晓安、省国土资源厅厅长王一鸥分别作了关于《湖南省湘江保护条例(修订草案)》《湖南省地质环境保护条例(修订草案)》议案的说明。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主任委员刘宗林、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委员石潇纯分别作了两个条例(修订草案)的审议意见的报告。

会议还听取了有关人事任免案的说明。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省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办事机构、工作机构,省监察委员会,省人民政府有关部门,各市州和部分县市区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部分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和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pengzhik

编辑:pengzhik_s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