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教科文卫委党支部开展支部联基层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教科文卫委 作者:周琪 编辑:redcloud 2018-12-06 15:30:25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会议现场。

  9月14日,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党支部赴基层联系点——平江县板江乡流江学校开展“支部联基层”暨“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扎实推进新时代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副主任委员、党支部书记陈佳新参加并主持活动。

  陈佳新一行实地察看了学校的基础设施情况,看到在支部帮助下更换一新的食堂桌椅、图书室等,全体党员都感到很欣慰。在详细了解了学校困难教师、贫困学生的情况后,支部与学校又就下一步的对口帮扶工作进行了沟通。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和流江学校部分党员代表共同集中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关文件精神、杨晓渡同志在纪检监察机构干部监督工作座谈会和杨晓超同志在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

  陈佳新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条例》修订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他强调,修订《条例》,是全面落实从严治党、将纪律挺在前面的要求;是标本兼治、从源头上杜绝党组织、党员干部违纪的重要措施;是贯彻“惩前毖后、治病救人”方针的需要。要不折不扣抓好《条例》学习宣传贯彻执行,不断强化支部全体党员的党性意识、学习意识、敬畏意识、廉洁意识,让制度“长牙”、纪律“带电”,充分发挥纪律的利器作用,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教科文卫委党支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使党员干部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下工作生活。

来源:教科文卫委

作者:周琪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