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张家界>工作动态>正文

张家界市人大常委会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工作

来源:张家界市人大常委会 作者:杜博 编辑:redcloud 2018-08-16 09:44:5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7月31日,张家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吴名凤带领调研组,督导调研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打击惩治“黄赌毒”等违法犯罪活动工作。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长谢振华出席座谈会,市人大代表、市法院、检察院、公安、司法等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市公安局监管中心,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工作开展情况,就进一步推动工作与相关单位进行座谈,谢振华同志和相关单位负责人就全市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打击惩治“黄赌毒”等违法犯罪活动工作情况进行了工作汇报。

  吴名凤强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和复杂艰巨的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要求部署上来,进一步改进工作方法,加大措施力度,形成打击震慑黑恶势力犯罪的压倒性态势。要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打击惩治“黄赌毒”等违法犯罪活动工作,把打击锋芒对准人民群众反映最强烈的问题,加强线索摸排,深挖背后的“关系网”、保护伞”。政法机关和相关职能部门要各司其职、齐抓共管,建立协作配合的长效工作机制,形成工作合力,确保稳、准、狠地打击黑恶势力和“黄赌毒”等违法犯罪行为。要坚持走群众路线,加强宣传力度,打人民战争,充分调动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坚决打赢这场攻坚战,为全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和群众安居乐业保驾护航。

来源:张家界市人大常委会

作者:杜博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