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民族华侨外事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民侨外委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 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

来源:彭宏科 作者:民侨外委 编辑:redcloud 2018-08-10 11:32:49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8月10日,省人大民侨外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党支部书记、主任委员李平主持学习。

  在7月底学习“一论”、“二论”的基础上,大家重点学习了湖南日报关于省委常委会议重温学习活动的新闻通稿和坚持“一带一部”战略定位、把扶贫开发作为加快民族地区发展的重中之重、城镇化路子必须走正、守护好一江碧水、把作风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等五篇社论。

  李平强调,委员会党支部要加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提高政治认同和思想认同,做到对标看齐,践行到委员会各项实际工作当中,在推动民族地区脱贫攻坚加快发展、凝聚侨港澳台同胞和宗教界力量、促进深入实施创新引领开发崛起战略等方面发挥应有作用。

来源:彭宏科

作者:民侨外委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