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张家界>工作动态>正文

永定区:全有军调度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永定区人大 作者:于志君 编辑:redcloud 2018-08-06 15:13:55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日前,永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全有军先后来到天门山镇塘家村、西溪坪街道办事处天乐山村调度脱贫攻坚工作。

  在区人大机关塘家村,全有军查看了该村161村级服务平台建设情况,他要求,村级服务平台要加快建设进度,既要着眼长远,又要充分考虑实情情况,把平台建设与旅游服务结合起来,做到方便群众,使其真正变成为老百姓提供综合服务的平台,开展乡村旅游服务的平台。

  随后,全有军实地走访了赵嗣友、赵永东、周山等建档立卡户,了解他们最近的生产生活状况,并与随行人员现场研究制定帮扶措施,为贫困户解决实际问题,并告诉他们要依靠自己的智慧和劳动摆脱贫困,走向富裕。

  在天乐山村,全有军仔细询问了新村部建设进度,听取该村负责人汇报脱贫攻坚工作情况,他表示,脱贫攻坚工作是当前的重中之重,不能有丝毫的松懈和侥幸心理,帮扶单位和村支两委要围绕“户脱贫、村出列”标准,对标对表,尽快找准急需解决的突出问题,抓好基础设施建设,迅速补齐脱贫攻坚短板;要结合村里的实际情况,着力增加村集体经济收入,努力夯实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基础,全面提升脱贫攻坚的实效性和长效性。

来源:永定区人大

作者:于志君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