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长沙>工作动态>正文

长沙市“一府两院”向市人大代表宁乡联组通报上半年度工作

来源:今日宁乡 作者:范婷 编辑:redcloud 2018-08-06 09:18:2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7月31日,长沙市“一府两院”向市十五届人大代表宁乡联组通报2018年上半年工作,长沙市副市长邱继兴,宁乡市委副书记、市长付旭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喻亚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熊志扬,以及长沙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的宁乡代表参会。

  会上,邱继兴代表长沙市人民政府通报上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2018年以来,在省委、省政府和长沙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长沙市人大常委会的监督支持下,长沙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新发展理念为指引,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深入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全面建设现代化长沙,上半年经济运行继续保持“总体平稳、稳中向好”的态势。

  长沙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书面通报工作情况。付旭明代表宁乡市人民政府汇报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宁乡代表踊跃发言,对长沙市“一府两院”和长沙市上半年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

  邱继兴针对代表的意见建议进行了一一回应,并表示感谢。他指出,长沙市“一府两院”向市人大代表通报半年工作情况,是长沙多年来形成的一个好的传统和好的做法,有利于人大行使监督的权力,也有利于“一府两院”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改进和完善工作。2018年上半年,长沙市产业项目建设成效明显,三大攻坚战稳步推进,“放管服”改革工作深入推进,政府自身建设抓紧抓好,在全球宏观经济环境复杂多变的大气候下,主要指标和任务基本实现“双过半”,成绩的取得难能可贵。下一步,要集中精力,紧扣重点,扎实推进项目建设和产业链建设;要保持定力、坚定信心、持续发力,紧盯年初既定目标,努力完成全年工作任务,夯实长沙未来发展基础。

来源:今日宁乡

作者:范婷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