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湘潭>工作动态>正文

湘乡市:王红阳赴中沙镇现场办公 助力村级脱贫攻坚

来源:湘乡市人大常委会内司工委 作者:金 威 编辑:redcloud 2018-08-06 09:28:47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7月31日,湘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红阳赴中沙镇召开精准扶贫工作现场办公会。市人大内司工委及相关扶贫后盾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中沙镇负责人及公略村、龙山村负责人关于脱贫攻坚工作情况的汇报,各后盾单位负责人纷纷献计献策表态将在产业扶持、就业培训、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全力支持公略村、龙山村脱贫工作。

  王红阳充分肯定了前期公略村、龙山村扶贫工作取得的成绩。王红阳指出,脱贫是贫困群众的强烈愿望,要统一思想,精准发力,大力解决当前扶贫工作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要加强对扶贫资金的监管,发挥好每一分钱的最大效益,早日帮助贫困群众实现脱贫。

来源:湘乡市人大常委会内司工委

作者:金 威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