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张家界>工作动态>正文

桑植县人大:皮运舰主持召开2018年上半年工作讲评会

来源:桑植县人大 作者:陈颉 高丽文 编辑:redcloud 2018-08-07 09:20:01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7月26日上午,桑植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皮运舰主持召开桑植县人大2018年上半年工作讲评会,对照《县人大2018年工作重点》,全面总结上半年工作,查找问题短板,调整工作思路,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东林、王云、韦先娥、彭英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人大各委室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及下半年工作安排情况汇报。2018年上半年,县人大常委会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牢牢把握全县工作大局,紧紧围绕县委中心工作,充分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为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发挥积极作用。

  皮运舰对上半年全县人大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肯定。就如何抓好下半年工作,皮运舰要求,要树牢职业化的责任,在其位,谋其政、守其责、从其事,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要巩固良性化发展态势,强化队伍建设,改进代表作风,落实各项工作,不断提高人大代表工作成效;要把准变化中的形势,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压实从严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用心用情做好脱贫攻坚工作;要扭住工作重点,积极参与中心工作,扎实开展“五联五争五个一”活动,建好人大微信和渝黔湘鄂人大联谊会“两个平台”,讲好人大故事;要探索有效工作方法,强化干部队伍建设,同时要在善于监督和有效监督上下功夫,培育工作亮点和特色;要着力补齐工作短板,进一步加强与县直各单位和乡镇联系,推动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桑植县人大

作者:陈颉 高丽文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