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研究室>工作动态>正文

始终铭记初心使命 弘扬实干担当精神

来源: 作者: 编辑:redcloud 2018-12-28 15:27:02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7月27日,研究室党支部赴浏阳市关口街道办事处道源湖村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座谈现场。

研究室党支部书记祁圣芳讲话。

 

  根据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部署和机关党委要求,7月27日,研究室党支部赴浏阳市关口街道办事处道源湖村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并就建立基层联系点开展座谈。

  上午,支部全体党员实地调研了道源湖村的美丽乡村建设和乡村振兴情况,详细了解村支两委班子建设、特色产业发展和人居环境改善等情况。下午,研究室党支部围绕“重温誓词、再学党章、铭记初心和使命”主题,与道源湖村全体支委一起,深入学习主题党日学习资料汇编,并结合调研情况和研究室的实际工作进行了讨论。随后,就研究室党支部与道源湖村党支部,联点共建进行了深入讨论。

  大家在讨论中一致认为,重温誓词、再学党章是为了更好地铭记初心和使命。作为共产党员必须自觉增强“四个意识”,认真践行“两个维护”,始终保持对党忠诚、树立清风正气、勇于担当作为,真正把党章要求落实到各项工作中。通过一天的实地调研和专题学习,大家深刻地体会到了一线党员身上那种一心为民办实事的奋斗精神,看到了什么是急群众所急的实干精神,看到了什么是为人民谋幸福的担当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一定要更加主动地走进基层、走进乡村、贴进群众,主动向实践学习,向基层党支部学习,向普通党员学习,不断增强对党绝对忠诚、对事业无限热爱的思想情怀,不断增强履职能力和服务本领。

  研究室党支部书记祁圣芳同志在活动总结时指出,入党誓词,是党章的重要内容,是每一个共产党员必须遵守的行为准则和终身信守的誓言。党章,是规范和指导全党行为的总章程,学习和践行党章是每位党员应尽的义务。通过今天的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要始终牢记入党初心,时刻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认真把自己的每一项工作做好。要始终牢记党员身份,始终自觉做到思想上认同组织、政治上依靠组织、工作上服从组织、感情上信赖组织,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要始终牢记人大机关干部的职责,坚持求真务实、勇于担当作为,高质量完成好每一项工作,为省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不断贡献自己应有的智慧和力量。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