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湘潭>工作动态>正文

湘潭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0次主任会议

来源:湘潭人大 作者:焦炬 柳冰清 李伟 编辑:redcloud 2018-08-08 10:18:45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7月23日,湘潭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李江南主持会议。副主任刘建业、颜集成、潘爱民、彭子玉、阳建民、徐亚健,秘书长韩晓出席会议。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各委室负责人,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讨论了湘潭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的召开时间、议程草案和日程安排草案。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财经委关于2018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调查报告;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关于2018年上半年预算执行及部分预算支出安排调整情况的审查结果报告;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关于2017年度市本级财政决算草案审查结果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关于《2017年度湘潭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的审查结果报告;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关于全市开展分级诊疗情况的调查报告;市人大法制委关于《湘潭市城市绿化条例(草案)》修改情况的汇报。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和《湖南省大气污染防治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执法检查报告;市人大城环委关于2017年度全市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调查视察报告。

  会议还讨论了有关人事事项。

来源:湘潭人大

作者:焦炬 柳冰清 李伟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