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湘潭>工作动态>正文

湘潭县:唐剑恒走访慰问烈属、老复员军人

来源:湘潭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杨建 代奇峰 编辑:redcloud 2018-08-08 15:19:34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唐剑恒为烈属文淑元老人送上慰问金和市民政局带队赴广西边境祭扫英烈的纪实光盘

  7月19日,湘潭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唐剑恒前往射埠镇走访慰问烈士家属、老复员军人,县民政局及射埠镇相关负责人参加。

  烈属文淑元老人今年87岁,大儿子赵建强1979年在对越自卫反击战中牺牲。如今老人居住在小儿子家,腿脚不方便,视力也很差。走访中,唐剑恒关切地询问老人近期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将慰问金和一份今年清明湘潭市民政局带队赴广西边境祭扫英烈的纪实光盘交给老人,感谢他们一家为国家所做的贡献,祝老人安度晚年。

  当天,唐剑恒一行还来到鹤霞村藕塘组的老复员军人谭利和老人家进行了走访慰问。

来源:湘潭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杨建 代奇峰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