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娄底>工作动态>正文

娄底人大办公室工作专题座谈会在冷水江市召开

来源:冷水江人大 作者:康登峰 编辑:redcloud 2018-08-09 09:05:03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7月13日,娄底市人大办公室系统行政后勤管理工作专题座谈会在冷水江市召开,娄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明华、秘书长邓光吕、冷水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易振出席,副主任胡年玉参加会议。

  会上,围绕“做好行政后勤管理,为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作和生活提供优质服务”主题,与会人员共同探讨和交流了新时期办人大公室工作经验,对如何进一步做好人大行政后勤管理的新思路新举措进行了积极探索。 易振介绍了近年来冷水江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工作情况,冷水江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先后开展了“三零一创”“五比五做”“书香人大”“文明单位”等创建活动,为全市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委会机关提供了优质服务,推动了人大常委会及其机关高效运转,有力推动了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法治的进步。

  陈明华强调,各人大机关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规范工作流程,强化工作责任,敢于担当作为,认真履行职责;要互相借鉴学习,主动找差距、补短板,实现行政后勤管理工作提质提效。

来源:冷水江人大

作者:康登峰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