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怀化>工作动态>正文

麻阳人大机关成立妇女工作委员会

来源:怀化麻阳人大 作者:李莉 编辑:redcloud 2018-08-10 10:58:33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近日,麻阳人大常委会组织全体女干部职工召开了一次特殊的会议,选举产生县人大机关妇委会。

  妇委会主任候选人欧晓凤宣读了县妇联《关于同意成立麻阳人大常委会妇女工作委员会的批复》,大家不由自主鼓起掌来,随后按照程序投票选举产生了妇委会委员3名,主任1名。

  当选的妇委会主任欧晓凤表示,将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发挥妇委会的作用,让妇委会成为女同志的权益代表,同时,妇委会将密切同工会、党支部的联系,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增强人大机关妇女同志的幸福感和凝聚力。妇委会的成立将成为党开展妇女工作的坚强阵地,县人大机关妇委会将坚决维护党的领导,牢记使命、脚踏实地,以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展现妇女同志的靓丽风采,以健康向上、积极乐观的心态投身于工作中去。

来源:怀化麻阳人大

作者:李莉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