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张家界>工作动态>正文

张家界:余怀民到高桥社区调研

来源:张家界市人大常委会 作者:杜博 编辑:redcloud 2018-08-13 10:34:38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7月1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余怀民到市人大机关三联四建联系点永定区沙堤街道高桥社区调研,市人大常委会相关负责人参加。

  余怀民一行现场察看了社区党建资料、社区新综合服务平台的选址建设情况,听取了社区负责人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余怀民指出,要不断加强社区党建工作,以党建统领社区发展,认真落实好三会一课等制度,不断密切社区党员与基层群众的联系;要以市人大机关党建工作带动社区党建发展,开展联合党支部活动,深入一线了解群众情况。

  对社区新综合服务平台建设,余怀民强调,要科学规划、合理布局、完善功能,要立足长远,满足社区未来发展需要,使其真正产生“造血功能”;要集思广益,多渠道推动平台相关配套项目建设;要拓宽视野,学习吸收先进地方的经验,补齐短板;要周全考虑,不给群众和社区产生任何遗留问题。

  随后,余怀民一行还走访了结对帮扶户。

来源:张家界市人大常委会

作者:杜博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