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办公厅>会议动态>正文

秘书处、会务处、信息中心联合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邱海云 摄影:陶政波 编辑:redcloud 2018-06-29 08:39:25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6月26日上午,秘书处、会务处、信息中心联合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联合党支部书记龙朝阳主持会议。

  6月26日上午,秘书处、会务处、信息中心联合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联合党支部书记龙朝阳主持会议,机关党委派员参加会议。

  按照机关党委的要求,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自学了中办《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省委《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实施办法》、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和省委实施办法的具体措施》等文件精神。组织生活会上,16位副处以上党员干部严格按机关党委要求进行了对照检查,剖析了自己在思想、工作、作风、廉政方面存在的问题,分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提出了今后的整改措施。

  龙朝阳指出,组织生活会上大家亮思想、谈体会、找差距、列措施,态度端正,思想深刻。回顾上半年的工作,秘书处、会务处、信息中心三个处室在提高站位抓服务、突出重点抓统筹、完善制度抓规范、优化会务抓创新、压实责任抓党建做了大量工作。对联合支部下半年的工作,龙朝阳提出了五点要求:要坚定理论武装,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大制度的重要思想,进一步提高思想理论学习,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达到“两个坚决维护”;要坚持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推动政务服务高质量发展;要坚持持而不息地纠“四风”转作风,进一步从严从实搞好作风建设;要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坚持约束与激励并举,营造“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干事创业的氛围。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邱海云 摄影:陶政波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