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民族华侨外事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民侨外委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来源:民侨外委 作者:朱芳 编辑:redcloud 2018-06-22 18:55:58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6月22日,民侨外委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围绕进一步深化“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努力开创省人大机关工作新局面”、“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切实推动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在省人大机关落地生根”主题党日活动,落实“大学习增强新本领、真调研展现新作为、严管理树立新形象”要求,重点对照党章党规、《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省委《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实施办法》及机关落实八项规定具体措施,联系支部和委员会工作实际,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为召开好支部组织生活会,开展好批评与自我批评,省人大民侨外委主任委员、支部书记李平在会前分别同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谈心谈话,充分听取和征求大家对支部和支部书记的意见和建议。全体党员围绕主题进行了查摆,撰写了发言材料,作了充分准备。组织生活会上,首先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大通过的新党章,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员干部逐个发言,按照要求对照检查,剖析了自己在思想、工作、作风、廉政建设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存在问题的原因,提出了今后的整改措施以及对支部和委员会工作的建议和意见。大家一致认为,组织生活会的召开,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李平同志对每位党员进行了点评,并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奋力开创民侨外委工作新局面。

  组织生活会由李平主持,支部副书记、副主任委员余雄以及全体党员参加,机关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雷洲熠列席了会议。

来源:民侨外委

作者:朱芳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