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民族华侨外事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民侨外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朱芳 编辑:redcloud 2018-06-19 15:34:59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6月19日上午,民侨外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主任委员李平主持活动并讲话,支部副书记、副主任委员余雄以及全体党员参加。

  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和在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支部书记李平结合省委传达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省级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2013年在湖南考察时讲话精神、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给全体党员进行了辅导讲座。

  李平指出,这次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是一次具有战略性、全局性、开创性的重要会议。大会的一个重大理论成果,就是全面系统总结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进入新时代,经济发展由高速增长向高质量发展转变,生态文明建设面临新形势新任务,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切实增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了解我省生态环境保护的实际情况,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积极良好的心态,迎接新时代的到来,参与到深入推进湖南生态文明建设的伟大实践中去。

作者:朱芳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