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办公厅>会议动态>正文

秘书处、会务处、信息中心联合党支部与联点支部丰裕社区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交流座谈

来源: 作者:邱海云 编辑:redcloud 2018-06-08 18:04:13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6月7日上午,秘书处、会务处、信息中心联合党支部与联点支部浏阳市永安镇丰裕社区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交流座谈。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联合党支部书记龙朝阳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丰裕社区党总支书记邵国胜介绍了支部共建的工作方案,永安镇党委书记李建在交流中表示,期望通过支部共建,以党建促发展,以结对促提升,以创新促影响。

  龙朝阳指出,和基层支部结对共建,是加强党建工作的有力抓手和落脚点。联合支部要把丰裕社区作为了解社情民意的窗口。丰裕社区提出的共建方案很全面,结合了村镇实际,联合支部将召开支委会共同研究支部共建方案。双方要多沟通,多交流,多联系,通过开展支部共建,密切机关和基层的联系,通过定期交流党建工作经验,共享党建工作信息,不断提高基层党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在支部共建上要有抓手、有创新、有突破,通过扎实开展共建活动,使共建活动经常化、制度化、规范化,确保共建活动取得实效。

作者:邱海云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