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张家界>工作动态>正文

许忠亮督查基层人大工作

来源: 作者:熊廷辉 龚仙梅 编辑:redcloud 2018-06-07 16:24:41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6月5日至7日,武陵源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许忠亮深入全区各乡、街道,督查上半年基层人大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阳艳陪同督查。

  每到一处,许忠亮都现场察看了各乡、街道人大工作阵地建设、代表服务群众工作平台运行情况,询问代表履职情况。查阅代表履职情况资料,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各乡、街道人大工作提出了意见。

  他要求:要坚决服从党的领导,要提高政治点位,各乡、街道人大工作要牢牢把握坚持党的领导这个原则,做到有为有位,积极争取党委对人大工作的领导和支持;要准确把握工作定位,牢固树立本职意识。乡人大主席团、街道人大工委要把工作的重点放在人大工作这个主业上,在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强化“本职”意识,要集中精力,在提升代表素质、规范代表履职行为、平台建设等方面下功夫,不断规范和创新基层人大工作方式,推动我区基层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作者:熊廷辉 龚仙梅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