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张家界>工作动态>正文

张家界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主任会议暨党组会议召开

来源:张家界市人大常委会 作者:杜博 编辑:redcloud 2018-07-04 10:59:14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5月29日上午,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主任会议暨党组会议在市人大机关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余怀民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名凤、陈红日、朱用文,秘书长曾癸银等在家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抓党建促脱贫攻坚第一期专题培训班”会议精神、全省市州人大信访工作座谈会议精神。

  会议听取了机关党组会议情况报告、关于开展预算联网监督工作的汇报、关于向市委常委会汇报的关于省委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座谈会精神的汇报及召开全市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座谈会方案(草案)。

  会议研究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执法检查方案(草案)、关于进行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打击、惩治“黄赌毒”等违法犯罪活动工作开展情况调研的方案(草案)、关于督办市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以来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方案(草案)。

  会议研究交办了市七届人大二次会议闭会期间代表建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张家界市人大常委会

作者:杜博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