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长沙>工作动态>正文

宁乡市乡镇(街道)人大工作联席会召开

来源:今日宁乡 作者:郑小玲 编辑:redcloud 2018-05-30 10:28:08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5月24日,全市乡镇(街道)人大工作联席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喻亚军,副主任周泽祥、熊志扬、闵志平、刘骥扬、张莹参加会议。

  会议对市人大常委会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龙田镇、大屯营镇、菁华铺乡、城郊街道以及灰汤镇人大围绕如何提升乡镇(街道)人大主席团履职能力、提高代表履职能力、实现代表活动经常化等主题进行了典型发言。

  喻亚军指出,各乡镇(街道)人大要坚定制度自信,提振工作信心,热爱人大、专注人大、献身人大,以新时代的政治智慧和改革勇气,推动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坚持党的领导,提高政治站位,既要高度服从党委领导,又要发挥优势依法作为,展现人大特色优势;要肩负时代使命,提炼登高望远、自我学习、服务发展、统筹领导、廉洁自律的履职能力,努力建设一支具有鲜明时代感、高度责任感的过硬队伍;要坚守奋斗创新,提升质量水平,着力推动“三化”建设、人大会议、人大监督、代表工作、制度建设等五项重点工作的质量提升;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图强,抓主轴突出要务、抓主线把握重点、抓主体激发活力、抓主业彰显特色,奋力开创新时代人大工作的新篇章。

来源:今日宁乡

作者:郑小玲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