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研究室>工作动态>正文

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努力开创研究室工作新局面

来源:研究室 作者:欧阳文峰 编辑:redcloud 2018-05-29 17:05:56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根据机关党组部署和机关党委要求, 5月22日上午,研究室党支部组织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切实推动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在省人大机关落地生根”主题党日活动。

  这次活动分两个半天进行。5月21下午,全体党员自学省委和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有关实施办法和具体措施。5月22上午,集中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讲话和《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实施细则》,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之后,结合研究室工作和干部思想实际进行讨论发言。

  大家在讨论中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站在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深刻闸述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明确提出了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彰显了党中央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经常重温和深入学习,有利于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有利于增强“重整行装再出发”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决以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不断增强“四个意识”,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锤炼党性、正风肃纪,做全面从来治党的促进派和践行者。

  祁圣芳同志在活动小结时强调,研究室党支部要始终坚持政治建设,坚持第一时间学习领会中央精神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坚持第一时间对标看齐,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坚持“严”字当头,“实”字托底,严守规矩和纪律,加强学习研究,加强实践磨炼,为新时代省人大工作开新局贡献智慧和力量。

来源:研究室

作者:欧阳文峰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