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张家界>工作动态>正文

张家界市人大开展四德宣讲道德讲堂学习活动

来源:张家界市人大常委会 作者:杜博 编辑:redcloud 2018-07-06 15:30:43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5月15日下午,市人大四德宣讲道德讲堂学习活动在市人大机关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余怀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名凤、陈红日及秘书长曾癸银等在家领导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以“幸福人生三大法宝”为主题,邀请了市心理学会理事长、市委讲师团宣讲员梁定召为大家授课。梁老师以开门见山的“道德是什么?”和“道德是外在的束缚,还是自身成长发展的需要?”两个问题开场,与现场的干部职工充分交流探讨了道德的内涵、定义、意义,并运用多种案例由浅及深的阐释了唯物主义辩证心理学相关知识。授课老师妙语连珠,人大学员讨论积极,会场气氛十分热烈。

  活动结束后,参加活动的机关干部职工依然舍不得离场,自发地留下来跟授课老师作进一步的交流,并纷纷竖起大拇指,为道德讲堂活动点赞:“这是一场“心灵讲堂”,课程内容贴近生活,事例和言语走心,受到了很大的启示和教育,在以后的工作中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遵守道德规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认真工作,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服务!”

来源:张家界市人大常委会

作者:杜博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