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张家界>工作动态>正文

张家界市人大机关召开全省文明单位创建动员大会

来源:张家界市人大 作者:杜博 编辑:redcloud 2018-07-06 15:30:32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会议现场)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余怀民出席会议)

  5月17日下午,市人大机关全省文明单位创建动员大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余怀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名凤、陈红日、羿宝明、吕毅,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邓大渊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曾癸银主持会议。

  会上,创建全省文明单位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卓志高同志宣读了张家界市人大机关2018创建全省文明单位工作实施方案。

  余怀民对全体参会人员提出了要求,她强调,市人大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全面总结两年以来创文工作的经验和成绩,仔细查找不足,充分激发首创必成的信心和勇气;要深刻理解并牢牢掌握创建全省文明单位的内涵和重要意义,顺应市委“六城同创”的号召,形成推动工作发展、构建和谐机关的强大动力;要夯实基础,改进作风,明确任务,狠抓执行,落细落小落实各项具体创文工作,围绕测评体系中心,不断强化机关全员创建意识和参与意识,协调配合,共同发力,早日实现创建全省文明单位目标任务。

来源:张家界市人大

作者:杜博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