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张家界>工作动态>正文

永定区举办第七届人大代表第二期培训班

来源:永定区人大 作者:侯明红 编辑:redcloud 2018-07-06 15:50:05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5月22日至5月24日,永定区人大常委会组织举办第七届人大代表第二期培训班,全区170多名人大代表参加培训。

  整个培训期间,区人大常委会积极谋划、精心组织,邀请了市人大常委会委室领导和党校老师就新修订的《宪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人大代表如何履职、如何撰写建议和议案等内容进行专题授课,同时还特邀全国人大代表专题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代表们纷纷表示,培训课程设计合理,既有理论教学,又结合实际,很接地气,学习到了很多知识,对于今后的履职具有很大的促进作用。

  据悉,为切实发挥出人大代表的作用,今年来,永定区人大常委会致力于提高代表履职能力,通过集中培训、轮训、开展代表小组活动、调研视察等方式,不断提升代表履职的积极性。

来源:永定区人大

作者:侯明红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