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教科文卫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省人大教科文卫委 作者:黄维 编辑:redcloud 2018-05-25 18:04:13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5月24日上午,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党支部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切实推动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在省人大机关落地生根”主题党日活动。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党支部书记陈佳新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及湖南省委实施办法和省人大常委会党组贯彻落实具体措施,省直工委关于进一步严肃支部组织生活、规范党费工作和加强党内关怀帮扶工作的意见,随后进行了讨论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支部要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的新部署、新要求,深化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锲而不舍改作风、转作风,坚决纠正“四风”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陈佳新指出,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积极投身到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活动中,从执法检查和专题调研活动抓起,从提高会议效率和质量抓起,从规范新闻报道抓起,从规范公务接待抓起,从党员干部个人做起,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身体力行,率先垂范,切实以实际行动推动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省委实施办法、省人大常委会党组贯彻落实具体措施在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党支部落地落实。

来源:省人大教科文卫委

作者:黄维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