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民族华侨外事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民侨外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民侨外委 作者:朱芳 编辑:redcloud 2018-05-24 10:11:18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根据机关党委的统一安排,民侨外委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安排自学的基础上,2018年5月22日上午,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切实推动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在省人大机关落地生根”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主任委员李平主持,支部副书记、副主任委员余雄以及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传达了21日机关党组会议胡伯俊秘书长对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学习《意见》提出的要求。李平指出,全体党员要按照胡伯俊秘书长的要求,第一时间原原本本学习《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结合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精神、省委全会精神,结合全面从严治党、中央八项规定、“大学习真调研严管理”活动精神,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结合本职工作,联系实际,找差距、强弱项、补短板,切实推进委员会各项工作的开展。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纪委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及湖南省委实施办法和省人大常委会党组贯彻落实具体措施。

  李平指出,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拥护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从个人做起,以实际行动,切实推动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在省人大机关落地生根。

来源:民侨外委

作者:朱芳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