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省人大教科文卫委赴吉林省和深圳市调研中药产业和科技成果转化及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情况

来源:教科文卫委 作者:翦军 编辑:redcloud 2018-05-23 16:06:25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5月14日至17日,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到吉林省就中药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

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到深圳市就科技成果转化及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

省人大教科文卫委与深圳市政府有关部门和部分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5月14日至17日,省人大教科文卫委主任委员梁肇洪率队赴吉林省和深圳市分别就中药产业发展和科技成果转化及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副主任委员詹鸣、委员蒋秋桃参加调研,省人大代表吴飞驰、省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肖文明和省科技厅副厅长朱皖分别参加调研。

  在吉林省,调研组与吉林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吉林省科技厅的相关负责同志就吉林省中药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交流,随后又深入到通化市进行考察,与通化市政府有关部门(科技局、卫生局、农委、通化县政府)和部分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考察了振国药业、华夏药业、人参交易市场、中药材加工车间,参观了富江、下排的中药材种植基地,重点了解了通化市中药产业发展的基本概况、主要做法和成功经验。

  在深圳市,调研组实地考察了腾讯、大疆等高新技术企业,并与深圳市人大教科文卫委、深圳市科创委的同志重点就科技成果转化以及高新技术产业发展进行了座谈交流。

来源:教科文卫委

作者:翦军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