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张家界>工作动态>正文

武陵源区:许忠亮参加田富村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武陵源区人大 作者:熊廷辉 吴飞虎 编辑:redcloud 2018-07-11 15:12:33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5月21日,索溪峪街道田富村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武陵源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许忠亮应邀参加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主要包括:每个党员汇报近段思想、学习及解决贫困户情况;集体走访贫困户,了解贫困户的诉求;现场查看2018年田富村正在施工的项目进展情况。

  走访过程中,许忠亮鼓励贫困户毛正霞要在国家扶贫政策下,奋发图强,搞好生产生活;在贫困户陈娥浓家中,许忠亮希望她能把家庭煮酒作坊做强做大,做出品牌,带动周边村民就业。

  在查看该村正在施工的项目时,许忠亮指出,百年大许质量第一,虽然有些项目业主不是田富村,但村支两委要发展好监督工作,一是要监督施工质量,二是要维护好施工环境。同时,许忠亮希望村支两委要利用好田富村绿水青山的环境优势和比邻城区的区位优势,搞好招商引资,实现田富村经济更好发展。

来源:武陵源区人大

作者:熊廷辉 吴飞虎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