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衡阳>工作动态>正文

衡南县人大常委会调研县乡人大工作

来源:衡南县人大办 作者:廖灵 编辑:redcloud 2018-07-11 15:31:42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5月18日,衡南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邱清燕带队来到三塘镇,对全县县乡人大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邱清燕听取了三塘镇、谭子山镇、泉湖镇、鸡笼镇、岐山办事处等乡镇(办事处)人大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乡镇人大主席团工作开展、县乡人大代表履职管理、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工作站建设等具体问题,并就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县乡人大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邱清燕强调,要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于人大工作的始终,紧紧围绕中心工作,主动作为;要充分发挥好乡镇人大的职能作用,狠抓人大各项工作落实;要大力推进乡镇人大的规范化建设,积极探索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的方式方法,不断开拓人大工作新局面。

来源:衡南县人大办

作者:廖灵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