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长沙>工作动态>正文

宁乡市人大常委会调研财政预决算情况

来源:今日宁乡 作者:林佳妮 编辑:redcloud 2018-07-11 15:18:15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5月16日,宁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泽祥组织人大财经委委员,对金洲镇及市发改局就拓展财政预决算审查监督重点进行了专题调研。

  周泽祥一行重点调研了财政预决算情况、财税征收情况、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情况、项目安排及实施情况,听取了对2018年预算执行和调整,对相关财政管理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据了解,2017年金洲镇实现财政收入16352.31万元。其中一般预算收入9448.72万元,税收收入5196.58万元,完成年度税收目标任务4830万元的107.59%。

  会议对金洲镇及市发改局财政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会议要求,乡镇及部门要进一步加强财政预算思想,重视人大工作,强化党对人大工作的领导;在项目前期规划过程中,要继续发扬好过去的优秀做法,并与时俱进;要迅速解决历史遗留问题。

来源:今日宁乡

作者:林佳妮

编辑:redcloud